Friday, April 10, 2009

心里的话

我活到这么老才第一次真正接触到所谓直销/传销。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应该可以说是非常的幸运了。
我的另一半笑我活到这把年纪还要去做sales girl.
我也是前天才开完会议是和我们公司老板也。。。。美国国际总裁---陈立。
一直以来我本身都有在吃保健品。人也算是挺美的。hi.hi.不过会比较肥点啦。。。
今天我很开心,我遇到了安旗(www.amkey.net)
一个有哪么好的老板。。。。- 陈立 (steave chen)
一个有哪么好的产品------根本疗法。(不是对症疗法)。
一个有哪么好的制度-----让我们可以怡乐晚年。(消费就是经营)
各位孩子/ 朋友们,别以为我是被人骗了。。。。
我只和一间台湾公司做过10个月的工。
过后就是老公的家族生意。。。。。。到去年15/12/2008才结束老板娘的身份。
今天如果你们身边有朋友要和你们分享安旗这个事业,给自己一个机会吧。



1 comment: